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工作

江南工业集团获评湖南省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2-19

  近日,在湖南省总工会第六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筑梦新时代 芙蓉绽芳华”女职工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江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喜获湖南省第八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殊荣。

  会上,数控加工分厂加工中心操作工、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彭小彦进行演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十多年来在“芙蓉杯”竞赛活动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成长历程与心得感悟。她的奋发进取、敬业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极好地展示了江南女工自强不息、不断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据悉,此次被评为全省第八轮女职工“芙蓉杯”竞赛先进单位的只有十家,湘潭市仅有我公司一家。

  近几年,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以“建功十三五、创新我先行”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通过开展“岗位创一流、技能上水平、创新出成果、文明家庭行”四大主题竞赛活动,深入推进第八轮“芙蓉杯”竞赛,充分发挥了女职工在企业发展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开展“决战九十天,完成十六亿”“灾后自救作贡献、同舟共济保生产”“大战120天,生产经营工作全面完成”等劳动竞赛以及“双创”竞赛活动,有力促进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也涌现出了以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最美家庭杨芳、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彭小彦、湘潭市劳动模范刘燕等为代表的女职工先进典型。(张波)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晋西集团机械加工分厂质量例会见实效
推动质量变革 齐抓质量提升——晋西集团精密机加分厂质量“六要素”工作纪实
“小细胞”迸发“大能量”——晋西集团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专用分公司机加车间数控班班组建设小记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以人为本促发展 服务员工送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