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焦开河调研驻太原兵工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3日至1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方信息院集团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北化研究院集团山西新华防化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山西北方兴安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春建一同调研。


图为焦开河在晋西集团调研


图为焦开河在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调研

  焦开河深入车间、重点实验室等科研生产一线,召开相关单位领导班子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各单位克服疫情影响,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情况介绍。焦开河对驻太原兵工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


图为焦开河在新华公司调研


图为焦开河在北方兴安公司调研

  焦开河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设和装备保障任务急需,把履行好强军首责作为做好“两个维护”、践行“六个力量”的重要体现,切实履行国家赋予军工企业的强军使命和政治责任。二要树立全局观念,着眼于提升在国家和行业的战略地位,对标高质量发展的科学内涵和要求,抓实“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在新的起点上为国家多做贡献。三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融入集团公司装备研发体系和技术研究体系,积极承担重大工程、重大专项任务,着力提升体系策划能力,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持续提升核心技术、核心工艺、核心能力,培育核心产品的专业化竞争优势。四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环保等工作,狠抓装备质量提升和工艺改进,以质量保科研生产进度、以质量保高质量发展。五要深入开展“让党旗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发挥党建独特优势,动员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攻坚克难,强化形势任务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决战决胜年度科研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兵宣综)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多个案例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系列蓝皮书2020-10-15
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举办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集中发布活动2020-10-14
邹文超到包头部分企业调研2020-10-13
国资委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学习研讨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 巩固深化党...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