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邹文超到推广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0

  10月1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邹文超到中国兵器工业新技术推广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邹文超听取了推广所所长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推广所近年来服务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以及当期科研经营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邹文超对推广所近年来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强军首责,在工艺推广、重大工程、两个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邹文超要求,一是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有新定位。面向“十四五”及未来的发展,要进一步站位于国家、行业、集团的发展战略中思考,立足集团公司履行强军首责需要,围绕核心使命和主责主业,找准发展定位。二是在支撑集团公司科技创新发展中体现价值。要落实好集团公司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部署和要求,切实围绕企业需求做好新技术和共性技术推广,在承担的重大工程、集团公司数字化建设等任务中,体现对整个系统的价值。三是要积极开放,持续提升能力。要充分发挥优势,加强行业内外交流,加快员工业务和技术能力提高,形成对国家和行业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和方案,出人才、出成果、有价值,提升整体竞争能力。四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能力转化为业务发展能力、依法治所能力,落实一岗双责,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广所)

关闭窗口
焦开河调研驻太原兵工企业2020-10-19
陈学钏到航弹研究院调研2020-10-13
邹文超到包头部分企业调研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