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召开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规范董事会建设的要求,切实发挥董事会“定战略”作用,12月10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焦开河主持召开战略研讨会,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进行研讨交流。集团公司董事会、经理层全体成员,国资委相关业务局有关同志,总部各部门和规划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发展规划部关于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汇报。集团公司经理层成员分别对“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分管领域“十四五”规划有关考虑和相关内容作了说明,集团公司董事会成员对统筹推进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目前已基本建成规划体系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别结合近期赴各单位调研情况,对规划纲要、专项规划及相关重大战略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焦开河对与会董事会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定战略”是董事会的重要职责,也是董事会的核心使命。要提高站位,切实发挥董事会“定战略”作用,增强对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能力,增强对战略和规划的指导作用,增强对战略和规划实施的监控作用。要齐心协力,持续深化“十四五”规划内容,坚持用科学目标指引规划、用重大项目支撑规划、用资源聚集保障规划,坚持系统观念,突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统筹谋划好未来五年、十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确保规划编制工作体系化推进、高质量完成,支撑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发展规划部)

关闭窗口
拉着你的手,奔着小康走——集团公司助力兴国县高质量脱贫2020-11-24
焦开河会见到集团公司调研的国防大学国家安全研究班2020-11-17
集团公司2020年高管班中青班顺利结业2020-11-17
焦开河会见集团公司新聘双跨院士陈小明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