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异常问题同比减少54%

发布时间:2020-12-15

  今年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含能公司立足生产实际,聚焦生产异常变化,在解决异常问题中创新创效,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截至11月份,该公司较去年同期减少异常问题88项,同比减少54%。

  该公司将异常问题作为反映生产运行状态的重要数据,通过建立《含能公司生产异常问题统计台账》,对异常问题进行统一登记,及时落实责任人,并制定整改措施,及时解决生产线存在的问题,使异常问题真正做到“限时反馈、限时处置、闭环管理”。同时,该公司编制了“四不放过”表单,及时整改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每个异常问题得到及时处置。 通过异常管理,含能公司将工作重心向生产一线下沉,逐步建立“事前预见为主、事中管控为辅、事后处理为耻”的生产异常评价标准,大幅降低异常问题发生率。(张学冉 张纪刚)


关闭窗口
集团公司召开战略研讨会2020-12-15
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到东北工业集团调研考察2020-12-15
周舰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2020-12-09
兵器工业集团多个集体及个人在全国“安康杯”竞赛中获表彰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