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喜获QC活动新荣誉

发布时间:2017-12-20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精英QC小组荣获2017年全国质量管理小组。同时,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守义荣获2017年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这不仅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创新的热情,更为公司增光添彩。

  公司多年来一直持续开展QC活动,通过团队质量改进活动,最大限度地开发个人潜能,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同时,注重多方位多渠道的交流和分享,提升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实效。

  2017年6月,吉林省长春市组织召开了《2017年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对2017年全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卓越领导者、优秀推进者进行评选,并择优向国家推荐。

  奥威公司精英QC小组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不负众望,从长春市的各大知名企业的成果中脱颖而出,被长春市质量监督局推荐评为国家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同时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守义被评为全国质量管理小组优秀推进者称号。

  公司表示,在未来将不断进行创新改革,充分发挥公司的创新文化,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苏瑾 辛春燕)

关闭窗口
武重集团、善福公司及矿机公司通过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2017-12-20
北创公司相继中标运煤敞车和轻油罐车金额达1.1亿元2017-12-20
泸州北方纤维素产品正迈向世界前列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