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责任与创新 > 管理创新 > 合理化建议

点题征集 消除空白——豫西集团开展“贯彻十九大 党员见行动”主题合理化建议活动月

发布时间:2017-12-22

  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豫西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下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充分发挥全体共产党员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合理化建议作为方案重点内容,日前,公司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开展“贯彻十九大 党员见行动”主题合理化建议活动月,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增强活动实效,此次活动月以公司近150个基层党支部为主体,以“消除空白”为目标,组织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寻找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地进行分析研究、献计献策,提出有效的合理化建议提案,力争党员参与率达100%。此次活动以“点题征集”的形式,引导党员紧扣企业各个经营环节,进行全系统、全方位、全过程的认真梳理和总结回顾,提出有效的合理化建议或改善提案。

  据了解,公司各单位基层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此项工作列入主要议事日程,广泛发动、积极引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各子公司召开工作布置会、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等形式,要求党员做到合理化建议主题突出,分析透彻、论证清晰、措施具体,在围绕中心工作、把握重点环节、促进解决实际问题上做好文章。党员纷纷结合实际找“弱项”、寻“难点”、挖“潜力”,提高建议的针对性,支部书记严格把关,反复完善建议内容,确保建议的质量关。(徐超硕)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喜获QC活动新荣誉
武重集团、善福公司及矿机公司通过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北创公司相继中标运煤敞车和轻油罐车金额达1.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