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企业文化动态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以文化为引领提振员工士气 “点亮”奥威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树立起公司正面形象,增强员工归属感及荣誉感,推动员工工作积极性,营造“责任、创新、求实、成事”的企业文化氛围,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大力推进进行企业文化建设。

  更换门侧彰显企业文化的灯箱图片,引来大批员工的驻足阅览。灯箱图片背景以红色为底色,使得在夜晚下的奥威公司格外耀眼。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开展,结合近期举办的各项活动,以“放飞希望梦想彰显奥威雄风”为主题,从“不忘初心、奋进奥威”、“团队建设、活力奥威”、“激情拼搏、魅力奥威”三个板块诠释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奥威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奥威公司党委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能动力。

  各部门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制作并更换条幅、警示标语等形象标识,增强广大职工不怕困难、奋勇争先的干劲和勇气,以高昂的激情和斗志开展接工作。

  内践于心,外践于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契机,公司内外联动,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力度,提振了全体员工与奥威共进退的士气,坚定了奥威人同祖国共命运的决心,为了奥威的明天,与祖国共成长,竭心尽力地“点亮”未来!(苏瑾 韩海艳)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研亮剑 凌云集团上海亚大管件公司新型电熔大弯头开发取得成效
北化研究院集团泸州北方特能公司党支部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北化集团泸州北方公司全面推进导师带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