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开展“爱心兵器 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10月17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面向全系统印发《关于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工作的通知》,开展“爱心兵器 消费扶贫”活动,通知要求各子集团和直管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消费扶贫工作,举全集团公司全体员工之力用爱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将集团公司定点扶贫的红河县和甘南县农产品作为员工福利、职工食堂原材料以及职工超市物资等重要组成部分积极采购。今年,集团公司进一步健全了集团公司、贫困县政府以及销售平台三方合作的农产品供应链销售推广体系,加强了对消费扶贫的组织协调力度,定点扶贫县也强化了对农产品供应商的审核与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农产品的供应水平和质量,丰富了农产品的品种。

  集团公司建立了“1+2”消费扶贫电商销售模式,进一步丰富集团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网站:https://www.norincogroup-ebuy.com/flcs/index.htm)电商扶贫专区农特产品,为企业采购提供了农产品清单,助力定点扶贫县红河县、甘南县农副产品上行,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发挥贫困地区的环境优势、资源优势,让消费者找到“小时候的味道”,将贫困地区优质、无污染、原生态的产品“变现”,通过“特色产品”带动“特色产业”的发展。



  集团公司采购电子商务平台积极与扶贫县商户沟通,已有云南红河县、黑龙江甘南县的多家商户入驻,帮助将其特色农产品上架,扶贫产品包括红河梯田红米、红河黑白木耳、梯田鸭蛋、红河沃柑、尤立克柠檬,东北特产大米、小米、红豆、黑木耳等数百种特色农产品。在此,呼吁各单位积极采购定点扶贫红河县、甘南县特色农产品,让消费与扶贫形成互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欢迎各级工会、广大员工及家属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购买,领略来自云南大山深处和东北黑土地的农产品,帮助贫困地区人民销售、推广特色农产品,助力实现增收致富,脱贫摘帽。(社会责任部、物资集团)

关闭窗口
新华公司主要领导率先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2019-10-18
银光集团开展劳动防护用品管理专项整治2019-10-17
北方材料院长春所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