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市场传捷报上海大众PQ25平台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近日,在上海大众技术大楼会议室召开项目启动会,会中大众采购主管宣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获得PQ25平台项目开发权,项目正式启动。

  上汽大众经历了30多年的风雨兼程,是中国汽车工业实现“从小到大”发展的缩影,销量多年都是中国车企的领军者。上海大众的市场突破,是奥威公司市场开发的重点工作。PQ25是上海大众平台项目,大众桑塔纳、斯柯达昕锐、斯柯达昕动都为该平台车型,SOP时间为2021年6月,预计年供货量超过十万套。为了能够成功获得项目,公司领导带领营销、研发、质检团队多次前往主机厂进行商务洽谈和技术交流。面对困难,奥威团队从未退缩,不断从自身寻找不足,认真剖析对标样件,虚心了解学习竞争对手的技术特点,并充分掌握了客户的需求,向客户展示出奥威公司“责任、创新、求实、成事”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经过上海大众多部门多方面的综合评价,最终公司以质量优、服务好、管理强、设备先进等优势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的夺得此项目。

  奥威公司紧抓市场机遇,积极主动迎接新挑战彰显品牌形象。客户的满意就是对奥威团队的最大认可,“追求卓越、永争第一”是上海大众的公司口号,奥威公司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持续创新,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广大客户。(董春旭)

关闭窗口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以人为本促发展 服务员工送关爱2019-12-17
北方公司振华石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力打造石油人才高地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2019-12-17
“五大镜像”折射兴安公司环保新气象2019-12-17
合力攻坚完任务——晋西车轴铁货分公司有序推进多种车型生产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