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兵器工业集团两部作品在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29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山西省总工会指导,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央企业媒体联盟、太原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总结展演活动在山西太原举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企业宣传片《兵工铸梦》获“宣传类”银奖,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致敬劳动者》获“随手拍类”金奖。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宣传片《兵工铸梦》充分展示了兵器工业集团在履行强军首责、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一带一路”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高新武器装备实战演练画面的震撼场景,体现了捍卫国防的坚强意志,彰显了作为军工集团的实力和责任担当。《兵工铸梦》曾获“大国顶梁柱·阔步新时代”中央企业优秀形象宣传片网络展播活动“优秀企业形象宣传片”奖。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随手拍《致敬劳动者》,通过记录企业干部职工激情澎湃的劳动场景、挥汗如雨的工作瞬间,力图很好地诠释兵工人“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一机人”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内蒙古一机集团“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勇往直前、永争第一”的战车精神和铁骑文化。《致敬劳动者》曾获首届职工短视频大赛“最佳剪辑”奖。

  此次总结展演活动共有360部作品分获金、银、铜奖,获奖作品贴近职工生活,多视角多维度地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巨大变化,讴歌了当代职工的劳动风采,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氛围。(兵宣、一机集团)

关闭窗口
兵器工业集团多家单位民品市场开拓取得新成果2019-10-30
做“北斗逐梦人”——记中央企业劳动模范 集团公司首席科学家蔡毅2019-10-29
“连中三元”的秘密江山重工集团制造二部连续三次荣获公司“优质高产班组”称号2019-10-29
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公司:“六学”模式打造铸魂之本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