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责任与创新 > 社会责任 > 社会责任实践

北化研究院集团北方兴安公司
退休职工苏志明无偿献熊猫血16次 让社会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9-11-26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山西北方兴安公司收到了红十字会太原市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寄来的一封《感谢信》,感谢公司对职工社会公德的培养,感谢公司退休职工苏志明捐献熊猫血16次的社会爱心奉献,感谢苏志明对太原市连续十一届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奖所做出的贡献。

  苏志明是RH阴性血,俗称“熊猫血”,在我国,RH阴性血型只占千分之三,属于稀有血型。为了输血安全,临床的RH阴性患者只能输入RH阴性血。苏志明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从2010年起就与无偿献血结下了不解之缘,不管是春夏秋冬,无论工作有多忙,他总是随叫随到,无私奉献,不图回报。尤其是在医院临床上紧急用血时,总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苏志明这种高尚行为,正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建文明城市最好的诠释。公司党委号召,要像苏志明学习,学习他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努力争当先进,为推进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冯潇)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再学习 再领悟 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司治理各领域集团公司各子集团、直管单位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奥信发展公司党委发布《党建报告2019》
北化股份泵业公司党委学习研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华丰公司“南理工含能材料研修班临时党支部”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