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刘大山调研动力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大山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植玉林,中国科学院院士毛明一同调研。 

刘大山深入相关实验室,详细了解重大专项科研进展情况,充分肯定动力研究院取得的工作成绩、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动力研究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和重大项目上,坚持把发展兵器动力做作为主要职责,培育科学严谨负责任的精神,积极主动对接装备任务需求,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和路径,以开放的胸怀、广阔的视野,把各项工作做扎实,为集团公司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同时,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把下一步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好,谋取动力研究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动力院)

关闭窗口
邹文超到西安部分兵工单位调研2020-10-27
邹文超到推广所调研2020-10-20
焦开河调研驻太原兵工企业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