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成员动态

抓订单拓市场,兵器工业集团打好年末“收官战”丨战疫情稳增长 夺取“双胜利”

发布时间:2020-12-30

  北奔重汽新型环保自卸车斩获订单1870台

  近日,北奔重汽在浙江宁波举办新型环保渣土车发布会,并现场签订1870台订单,展现了北奔重汽渣土车在宁波区域广泛的影响力。

  本次发布会,北奔重汽带来了新型环保渣土车--北奔MK5.6米标载版自卸车,此款车辆是北奔重汽专门针对宁波市场,潜心打造的一款新品,在秉承北奔重卡“可靠、安全、经济、舒适、智能”的产品特性基础上,完全符合法规要求和用户需求。新型车辆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现场签约总数不断上升,最终意向订单签约总数达到1870台。

  五洲设计院连续中标两个厨余垃圾处置项目

  五洲设计院连续中标合肥肥西餐饮及厨余垃圾处置项目和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项目,为打好年底收官战,实现2021年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合肥肥西餐饮及厨余垃圾处置项目是五洲设计院继海淀、德州、黄石、即墨、石家庄等餐厨项目后,中标的处理规模最大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餐厨垃圾预处理工房、厌氧区、废水处理区、干化工房、沼气利用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合肥市的环境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促进当地环保产业和生态旅游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品牌效应。咸宁(嘉鱼)循环产业园项目是落实长江大保护主体平台责任的示范项目,将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工程做出贡献。

  北方设计院开拓超级计算产业市场

  北方设计院装备院联合外部合作团队共同承接了浙江(长三角)新一代全功能智能超算中心工程项目全部设计任务和动力楼EPC工程,开创了公司在超级计算产业领域的先河,为公司参与数字化经济、数字化产业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该项目位于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之地--浙江省桐乡市乌镇,建设规模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其中土建及配套总投资约4亿,预计于2021年10月建成。目前,该项目土建已正式开工建设,项目的建成将填补浙江省在超算领域的空白,并将申请纳入国家超算体系,预计计算能力达到同期国际前十名的水平,成为规模领先的国家一流超级计算中心。

  凌云集团悬置公司重卡市场领域取得新突破

  凌云集团北方凌云悬置公司通过多轮方案优化和激烈的竞标角逐,获得客户两个新产品项目定点,在重卡市场开拓中取得了新突破,预计生命周期销售收入达3500余万元。

  在时间紧、项目难度大的情况下,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按照客户的要求,召开专题会,将整个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拆解,精心策划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现场办公、就近组织,分秒必争,赶时间、赶进度、保质保量将样件产品如期交付客户,保障了客户年会展车顺利面市,得到客户高度肯定和赞赏。

  晋西集团晋西车轴整车业务再获订单

  晋西集团晋西车轴成功中标中国铁路投资有限公司200辆C70E型铁路货车,为公司稳住年度基本盘,开好“十四五”新篇奠定坚实基础。

  在获得C70E型铁路货车的招标信息后,晋西车轴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投标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竞标工作;铁路产品销售部等相关部门认真消化招标文件,加班加点制作标书;财务人员反复测算成本;技术人员积极协调技术文件、图纸、车型试验等有关事项,确保所需资料全部按照进度完成,最终成功中标。

  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车辆零部件产品打入国际市场

  近日,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生产的第一批3400余套真空助力器带制动主缸及储液罐总成产品随着班列发往俄罗斯,成功实现为俄罗斯客户批量供货,标志着该公司的产品走出国门,打入国际市场。

  近年来,为了提高产品的国际市场竞争力,奥威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大力开拓俄罗斯市场,经过深耕细作,成功获得俄罗斯客户有关项目的真空助力器带制动主缸及储液罐总成产品定点开发权。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公司研发团队以专业的技术素养、完美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认可,产品于近日成功获得了BMG(产品工程性能检验认可),至此该项目设计开发阶段完美收官,正式进入批量供货阶段。据悉,该项目平台预计年需求量10万套,生命周期内累计需求量预计达70万套。

  一机集团三分公司完成173辆胶轮车生产任务

  近日,一机集团三分公司提前完成承制的10种车型共计173辆矿用胶轮车生产任务,并全部完成交检。

  矿用胶轮车产品,又称铰接式工程料车,主要用于煤矿井下各种材料或中、小型设备的快速运输。年初以来,三分公司大力发展民品市场,紧抓煤机产业发展机遇,累计签订四大类10个品种胶轮车产品的生产任务,合同金额近4000万元。目前,三分公司矿用胶轮车产品已形成载重量为5吨、8吨、10吨、12吨等四个系列20多种产品,并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产品及系统的个性化设计和制造。

  来源/北奔重汽、五洲设计院、北方设计院、凌云集团、晋西集团、东北工业集团、一机集团


关闭窗口
周舰到豫西集团调研2020-12-30
做员工的“身边人”——一机集团亲情关爱友情关怀员工走深走实2020-12-29
东北工业集团大华公司以“冲新高、保交付”为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课2020-12-29
北重集团:犁出航道,破浪前行2020-12-29